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弟弟被警察捉篇xDD

特别为我弟弟播放的一首歌=D

Lady GaGa- Telephone

为什么呢..?? 因为他被警察捉去了xDD

没记错的话..

我上着math~

妈妈突然sms我说不拿午餐给我吃了~(昨天她说打包午餐来给我)

sms内容公布出来:::

Xyen, mi cant buy lunch for u today.

Cuz ah di let polis catch at cc, now

Retain at dewan pelajaran. I have to wait n pick him.

刚开始的时候我吓到

Stunt5分钟..

再觉得很好笑

但是心想:::今晚回到去你还不给我鸟到你99!!

跳跳跳 ^^

到晚上全家人回来了=D

主角也回来了x))

我看到他的样子实在鸟不出口..

还给他取了一个名:::Balai zaii xD

我没有话讲了,

就看看我妈妈和他的对白吧^^

就由我妈妈先开始^^

:::我叫你去读书你给我去cc!!

:::我讲了我没有去cc!!不要在烦我了

:::今天早上还一直叫我快点快点!!说迟到会被罚跑10!!最后去到times square?!

:::我哪里知道为什么我会去times square我朋友讲他在那边等..我们不是去找他咯

:::昨天你跟我说你要早去学校运动会跳高,你跳到去times square?!!

:::我朋友叫我去等他啦哟!!!

:::要跑到去times square?!

:::等了才一起去跳嘛

:::你不要跟我说那么多废话!叫你去跳高你就去cc!!

:::都说我没有去cc

:::叫你去跳高你去cc!!

:::讲了多少次我没有去!!

:::叫你去跳高你去cc!!

:::我没有去啦!!!@#$$%^&*

:::叫你去跳高你去cc!!!

:::都说我没有去咯~~我朋友说要一起去times square买做风筝的材料(!@#$%^&*!@#$???????????)

:::要去到times square买的咩??!!carefour没得买??!!!

:::carefour哪里有…times square才有啦

:::叫你跳高你跳到去times square pulakk

我和我哥哥在旁边已经笑得半死了xD

不知道为什么~xD

我爸爸妈妈一边骂也是一边在笑xD

我说弟弟吖

你真的是笨到没有人有xD

还一大班人站在TS大门口的警察局外面..

以为自己吃玻璃大警察看不到你是穿着校服的那样=.=

Sot plakkkkk…!!!!

我弟弟打给妈妈的时候妈妈还在interview见着工xD

我妈妈和我弟弟说不得空去保他出来xD

自生自灭啦

哈哈..

所以这首歌的开头就说出了我妈妈的心声xD

明天去我弟弟学校拿成绩册=D

完毕^^

_____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