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onday, June 13, 2011

可以给我一个微笑吗??

来首:::你太猖狂为这篇bloq进的 =]


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=(

….

为什么偏偏要发生这种事在我身上??

我不会面对

也不知道要怎样去逃避…??

只有一种心情::: 辛苦!!

还好有老公陪我

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

可以让我永远都见不到那个下流人吗??

我绝对不是要自杀=.=

而是想他被人杀!!

我就是恨他!!!!

从那天起我都在咒他!!!

但是我自己心里却是伤心的

不是为他而心痛!!

只是为我自己而痛

除了我自己没有人会为我哭

除了我自己没有人会为我心疼

除了我自己没有人会为我痛

我只是在为我自己的不值而痛

是我太容易相信人

还是你伪装得太厉害了??

我的愚蠢输了给他

我连自尊都输了

就不能这样放过我吗..??

写完这篇bloq的心情::: 级差

______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