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Monday, June 4, 2012

我最亲爱的 :))

[We had been loving each other for 109 days] 


我们一起了3个月多
从来没为你写过一篇bloq 
现在我就写啦 :DD
不要怪我噢^^


你很可爱^^ 真的真的很可爱^^
你时常感动我:(
也时常弄我气 :@
但是没有关系拉^^可爱的宝贝是有特权的噢 *(^_^)*


我很记得你说的每句话的噢x))
你说你会像我爸爸一样那么疼我那么爱我.!!
但是有些方面你却比他还要疼我爱我T___T
爸爸都输了给你呢 


还有还有:D
你的脾气&忍耐力是真的不是一般人的脾气&忍耐力
哇咔咔^^
不管我怎么发你脾气你还是一样一直哄我x))
虽然不知道你心里是不是在咒我啦xD
109天差不多100天都在生气你的x))
sorry babe ^^ i love you


你的关心你的照顾很温柔^^
有时候真的不疼你都不行啦 :D
每个月姨姨来都有爱心凉水喝^^
在学校肚子饿有爱心饭盒吃^^
睡醒肚子饿又立刻有人下楼煮东西吃^^嘻嘻~
有时早上起来就有人带出去吃早餐了涅 :D


最好是以后都这样啦x))嘻嘻
我会愿意做男生养你的啊 :DDD


宝贝老公我好爱你噢^^
我会好好珍惜你的噢^^
木哇~~~~!!

No comments: